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竞聘失利总决赛成考验 将担任更重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13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开战,没有双打比赛任务的国乒以逸待劳。不过,对于比赛前景,国乒将士不敢掉以轻心,特别是无机胶水对于比赛结果的影响。

  本次巡回赛总决赛是国际乒联禁用有机胶水后,国乒首次全面出击,迎战世界劲敌。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坦言,他对无机胶水的使用还在摸索阶段,虽然自我感觉状态不错,但并没有绝对的取胜把握。马琳同样也还处于无机胶水的磨合阶段,他也认为临场感觉很关键。

  同时,本次比赛对孔令辉也是个考验。在竞聘女乒主教练失利后,此次他和“竞争对手”施之皓一起带队出征,他说:“我们就竞聘有过很多次交流,施指导给过我很多意见,我们的相处不会有任何问题。”将担任起更重要任务的孔令辉表示,会努力把郭跃这些队员带得更出色。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孔令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