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将转住另一公寓 姚妈妈送一特殊礼物显细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7:3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刘翔到休斯顿赫曼纪念医院进行手术后第一次复查。同时,国际田联也对刘翔进行了一次突然的“飞行药检”。

  刘翔的复查时间大约持续了1小时左右,主刀大夫克莱顿医生得出的结论是“非常好”。据了解,刘翔的手术创口愈合得相当不错,而通过手术后的X光照片对比,刘翔跟腱中的钙化物和骨刺都已被去除。接下来,刘翔将接受理疗师罗斯的辅导,正式进入康复过程。罗斯是火箭队的理疗师,也是克莱顿团队的成员,在姚明手术后的康复时期,罗斯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也在昨天,国际田联专门对刘翔进行了一次“飞行药检”。刘翔告诉记者,为了避免不确定的药物影响到药检,他的手术除了麻醉剂、止痛剂和一些常规消炎药物外,没有使用其他药物,所以“肯定不会有问题”。

  姚明的父母也代表姚明去刘翔下榻的公寓看望了他,细心的姚妈妈不仅带去了花篮,连装花的花瓶也一起带了过去。而刘翔也趁机把送给姚明的两个变形金刚托姚明父母带了回去。从今天开始,刘翔一行将转到另一套公寓。据刘翔说,那套公寓更大一些,租金反而更便宜一些。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