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人复诊情况良好放心练脚 刘翔说英语有点害羞

  本报讯(记者 李晶)休斯敦当地时间12月10日中午12点,刘翔一行如约来到赫尔曼纪念医院16楼,接受主治医师克兰顿对其右脚手术后的复查。1个小时之后,克兰顿公布了复查结果———恢复情况非常好。对此,师傅孙海平表示:“手术结束后,大家非常高兴,那次是第一块石头落地了。今天所有风险都消除了,第二块石头也落地了。”

  复诊之后,孙海平开始放心地安排刘翔的康复计划,“每天不间断进行康复,以脚的力量为主的康复训练。”目前,刘翔的右脚还戴着护具,孙海平表示:“接下去要把重心慢慢移过来,医生建议四到五周就可以把护具拆掉。慢慢把护具拆掉,慢慢走路,逐步把重量压到右脚上。”

  在漫长的康复期,刘翔还将借机恶补英语。据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一位英语老师已经从国内到了休斯敦,由她帮助刘翔补习英语。此外,刘翔每天还会看英语电视,争取在把英语水平提高上去。至于刘翔目前的英语水平,冯树勇表示:“其实,刘翔能听懂很多,但是不爱说,有点害羞。”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