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横滨职棒签约两名中国新秀 年薪约15万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职业棒球横滨队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和两名中国天津狮的选手陈玮和王靖超签订了二队培训合同,他们俩是作为横滨队与天津狮之间的业务互助合同的一部分得到去日本留学的机会的。而这一切和曾经在天津队帮助训练的防守教练松岗功佑也有不小的关系。

  陈玮是天津队的二号投手,今年25岁,身高1米92,右投右打,而王靖超内野手只有20岁,身高1米84,也是右投右打,他是今年中国职业棒球联赛的盗垒王。

  据悉,两人的合同由于是培养育成合同,所以薪水只相当于日本普通的职员,除了50万安家费外,每个月还可得到20万日元的零花钱,在棒球选手中应该只能算是极为微薄的学徒钱。但是这已经比在国内2000左右的月薪不知道要高出多少了。

  陈玮说:“日本棒球的水平非常高,我希望早一点凭借自己的实力升上一队去。”(周超)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