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三赛段 绿蛟龙号更换船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1日消息,具有中国元素的“绿蛟龙”号船队宣布将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第三赛段(印度科钦到新加坡)时更换两名队员。第三赛段于12月13日在科钦启程。

  领航员莫尔和修理工汤姆将在短短十天到新加坡的航程中缺席。他们将在新加坡重新归队完成比赛。这些调整是在比赛一开始就列入计划中的,当然这也不是最后一次。替换上船的是领航员史蒂夫,而原岸上队长詹姆斯会转换角色,代替汤姆担任修理工。

  船长伊恩这样谈论他的新船员:“一些船员在合同里就说明,会缺席一些赛程。因为这是一个长时间的比赛,需要允许队员中途休息。有了史蒂夫和詹姆斯的参与对大家来说将是一个新的经历,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很快融入这个团队的。史蒂夫在比赛方面有很多经验,而詹姆斯对船的内外构造也很了解,我确信他们的加入会给整个团队带来新的优势。”

  英国人史蒂夫有超过15年国际大型近海和远洋帆船赛事的参赛经历,其中包括先后参加了4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他1993年第一次参加怀特布莱德环球帆船赛时才20岁,至今仍保持着完成比赛最年轻的领航员的纪录。“绿蛟龙”号船队建队时,史蒂夫作为领航系统的顾问专家参与了进来。

  爱尔兰人詹姆斯第一次和伊恩船长一起工作是在中国建造“TP52 ‘Patches’”。詹姆斯在“绿蛟龙”号船队在阿里坎特试航时曾参与了航行。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沃尔沃帆船赛。(完)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