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豪言单挑两大飞人:盖伊和鲍威尔来挑战我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26  新华网

  新华网金斯敦12月10日电 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3块金牌的“闪电”博尔特10日表示,希望在2009年有更多机会与短跑名将鲍威尔和盖伊同场竞技,并称自己有信心再度取胜。

  美国短跑名将盖伊是2007年大阪世锦赛100米、200米和接力3块金牌的获得者,而博尔特的牙买加同胞鲍威尔是前1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然而这两位短跑巨星在北京奥运会上显得“星光黯淡”,而博尔特则一举拿下100米、200米和接力3金并三次打破世界纪录。

  博尔特说:“短跑运动员们都将以超过我为目标,尤其是鲍威尔和盖伊。他们都将从伤病中恢复。对我来说,想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非易事。”

  他说:“我很期待迎接他们的挑战。2009年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因为我喜欢挑战。”

  博尔特称盖伊是一名伟大的田径运动员,并表示他希望这位美国短跑巨星能够在2009年伤愈复出并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但是,博尔特同时也向对手们发出了警告:“我会向他们证明,当他们刻苦训练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短跑运动员之一时,我会更加努力地训练。我将证明努力训练使我成为最顶尖的选手,而且我会一直保住自己这个位置。”(完)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