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球大典北京快乐海选 世界冠军郭跃华领衔精彩乒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南卫视年度压轴体育重头戏“2008特步国球大典”之“乒乓有天才”海选日前在北京举行,而选拔当天精彩的比赛和妙趣横生的冲关表现即将在本周六(12月13日)下午14:30播出。前世界冠军郭跃华带领着北京的乒乓爱好者们,在首都北京上演了乐趣横生、精彩好玩的乒乓球大战。

  继《奥运向前冲》、《智勇大冲关》、《我是冠军》之后,《国球大典》继续发扬平民参与、平民挑战的理念,创新了小型的“乒乓迷你大冲关”——“乒乓有天才”民间选拔活动。参赛选手必须在90秒内通过设置在现场的六个乒乓球游戏关卡,最后实现与前世界冠军郭跃华对决的梦想。过关选手还有可能成为郭跃华等世界冠军的入门弟子。

  北京站选拨在中央民族大学附中体育馆内进行,吸引了不少乒乓球爱好者。刚满8岁的裴钦钦,已经是参加过3届《国球大典》的老朋友了。比赛中,一位名叫茅经典的选手曾因伤至残,不过对乒乓球的热爱让她仍然坚持训练,小小的乒乓球仍给予她极大的自信。茅经典说:“我以前的愿望是打奥运会,以后我参加残奥会,说不定能拿个冠军!”前世界冠军郭跃华对《国球大典》的“乒乓有天才”也是赞许有佳,“这个游戏设置有趣,难度也适中,选手们要特别注意自己对球的感觉和保持良好的手感。”

  目前北京站与武汉站海选结束后,12月13日《国球大典》将转战厦门,在在集美大学体育馆启动《国球大典》乒乓有天才第三站厦门站的闯关赛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国球大典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