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申办男排总决赛举办权失利 塞尔维亚最终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曲北林)国际排联10日在其总部所在地瑞士洛桑宣布,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战胜美国和中国,获得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的举办权。这是他们在2005年出色地举办了这一赛事之后,再一次赢得国际排联的青睐。

  国际排联世界男排联赛委员会主席弗朗奇说,有塞尔维亚、中国和美国三方参与的这次申办竞争十分激烈,塞尔维亚最终能够胜出,实属幸运。

  塞尔维亚排协主席、国际排联执行副主席阿列克山大·博里希奇在获胜后说,世界联赛总决赛回到贝尔格莱德让塞尔维亚的球迷美梦成真。

  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定于7月22日到26日在贝尔格莱德体育馆举行。这个馆在举办了2005年的总决赛后进行了升级装修,目前可以容纳18386名观众。

  获得世界男排联赛前4名的队,外加东道主塞尔维亚队和一支由国际排联届时指定的外卡球队将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参加明年世界男排联赛的球队一共有16支,他们是卫冕冠军美国队、今年的亚军塞尔维亚队、8次冠军获得者意大利队、7次冠军获得者巴西队和波兰、芬兰、荷兰、俄罗斯、保加利亚、法国、委内瑞拉、古巴、阿根廷、中国、日本队和韩国队。

  国际排联还宣布,2008年的世界男排联赛吸引了66.5万名观众现场观战,超过了2001年的64.9万名观众的纪录。(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