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亨德利一特质奥沙利文急缺 超越纪录都靠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17  新浪体育
塞尔比:亨德利一特质奥沙利文急缺超越纪录都靠它
冷面杀手塞尔比

  新浪体育讯 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将至,刚刚在超级联赛中不敌奥沙利文赢得亚军的塞尔比也将目光瞄向了这场年末大戏,作为去年该项赛事的四强选手,塞尔比对今年的英锦赛有着更多的期待。日前,塞尔比也更新了他的博客,现摘录如下:

  上个星期的超级联赛决赛中我输给了奥沙利文,我不得不承认面对这样的结果我的感情很复杂。在半决赛与亨德利的比赛中,我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漂亮的一场比赛5-0横扫对手,但是在决赛中却没有延续这样的发挥。

  面对奥沙利文这样的选手你必须加倍小心,因为他会抓住你每一个失误,将你一杆打死。超级联赛中奥沙利文是不可阻挡的,你能够感受到他渴望获胜的决心。不管怎么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超级联赛的比赛,对于自己的整体表现我还是非常满意,希望明年能够表现的更好吧。

  奥沙利文最近接受了一个采访,他说他认为自己并不能比肩亨德利七次世锦赛冠军的纪录,原因是他已经失去了对于斯诺克的热情。我想说的是,奥沙利文肯定比任何一个人都了解他自己,他只不过实事求是的说出了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如果他能拥有亨德利那样的心态去比赛,我想所有人都会看好他能够打平甚至是超越亨德利的纪录,因为获胜对于奥沙来问来讲可以说是本能。

  这周六英锦赛就要开始了,在首轮我将面对的是威廉姆斯,我想这是再糟糕不过的签表了。威廉姆斯是一名非常伟大的选手,何况我们是相当不错的朋友,我一直都希望他能打出成绩。希望这场比赛我能获胜,如果我赢了那么对以后的比赛来讲势必是个不小的激励,这场恶战过后我也会慢慢进入状态的。英锦赛的赛事是17局9胜制,我想这样的长局赛制将会得到很多球员的拥护,因为你有足够的时间找到最佳的状态。

  这周还听到一个消息,那就是马耳他杯在这个赛季无法作为一项排名赛出现了,这就意味着,本赛季斯诺克只有八站排名赛。如果能够有更多的排名赛将是件非常不错的事情,但是现在处在金融危机的时候,世界台联的确很难找到合适的赞助商去承办这些比赛。(G.M)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