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生日含泪接蕊蕊献花 回应:暂无接中国女排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1:03  新浪体育
郎平生日含泪接蕊蕊献花回应:暂无接中国女排计划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郎平48岁的生日,当她在北京出席一个品牌担任形象大使签约活动的时候,赵蕊蕊献上的献花让她热泪满眶,差一点当众哭了出来。

  12月10日下午,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2楼的宴会厅里,郎平和强生DEPUY品牌举行了签约仪式,她将出任强生DEPUY中国区域的代言人,而作为强生DEPUY与中国老龄委之间的“追求健康别停步——全国老年人骨科疾病知识普及教育活动”的合作方,她也会参加这一公益活动。

  DEPUY是强生旗下最大的公司,主要提供骨科手术和护理标准,其产品在骨科植入物和耗材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包括人工髋关节、人工膝关节和骨水泥等。

  郎平在自己当运动员和教练员期间曾经左膝关节手术7次,颈椎手术2次,她的半月板、髌骨、膝关节软骨、手指、腰间盘等都有不同的损伤,目前脚踝和膝盖还存有骨刺。

  由于步入中年,加之在骨治疗上的亲身体验,使得她成为了这一医疗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最合适的人选。

  其实早在郎平和土耳其电信俱乐部签约之前一周,她一直在北京参与强生DEPUY品牌宣传品的拍摄工作。

  新浪体育曾经现场观看了拍摄过程,只是由于商家的宣传策略,因此当时没能公开拍摄花絮和照片。

  宣传片的镜头以及平面拍摄是在日坛公园和位于北京东四环的李宁公司总部分别进行的。在拍摄的间歇,很平易近人的郎平还教现场的工作人员打起了排球,给她们校正手型。

  更为有意思的是,现场的一位美女化妆师也有1米83高,几乎和郎平持平。一开始郎平还以为是制作方专门给自己找了一名替身来,后来才知道这位名身材匀称、高而不笨、名叫梁婷的女化妆师只是在学校的时候练过4周的排球,是实实在在的化妆界专业人士。郎平不禁开玩笑说:“你真是国家队的漏网之鱼。”两人还在现场比了比身高,而梁婷也因此成为了郎平的现场灯光替身。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全国老龄委和强生公司以及郎平解释了三方合作的基础与理念后,主持人突然宣布说,今天是郎指导的生日,我们特意请了一位神秘嘉宾到现场来向她祝贺。

  随后大厅的门打开,身材高挑的赵蕊蕊手捧献花走了进来,在人们的掌声中向郎平献上了花束,人们可以在灯光下看到郎平眼中的泪光。去年年初,郎平和赵蕊蕊曾经一起因为运动骨伤开刀住院,这次她们俩又出现在了治疗骨伤的品牌代言会上。

  事后,新浪体育了解到,其实郎平知道赵蕊蕊当天会来,也会给自己献花,但是现场的那一刻接到献花后,她还是忍不住自己的眼泪。郎平说:“其实我对自己的生日并不是很介意,但是每次总是有别人记得我的生日,给我祝福,所以我很感动。”

  在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有记者问郎平是否在和土耳其电信俱乐部合同期满后,有回国代领中国女排的计划和愿望。郎平回应说:“暂时没有,过去4年我带美国队的工作量太大,一直是边治疗边工作,奥运会后,我和我的家人都处于一个调整期,我暂时还不想担任任何国家队的教练。”

  据悉,郎平将在今天 晚上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的飞机飞返伊斯坦布尔,上周的比赛只是她的初次亮相,而从本周开始,她将进入自己的海外执教新轨道。(周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