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欣慰汤淼康复良好:他精神状态之好令我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52  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回国时间不到一个星期,可就在如此紧张的日程安排下,“铁榔头”郎平昨天还是抽空专程去北京康复中心博爱医院看望了男排运动员汤淼。 “一年多以来,我一直想找个时间看望汤淼。自从听说了汤淼受伤的事,一直很惦记。而且我的基金会就是要为这些运动员们多做些事情。 ”

  一阵子没见,汤淼的身体状况明显比以前好了很多,面色也很不错。 “今天一见到汤淼,他的精神状态之好令我吃惊,比我此前在报纸网络上看到的都要好。头发浓黑茂密,修剪得很有型,脸色也好,能吃饭也长肉了,戴着眼镜丝丝文文的,跟我说话也很有底气呢! ”见到汤淼有这么好的精神状态,郎平在惊讶之余还不忘夸一夸周苏红:“汤淼状态好了这么多,人也胖了,一定是周苏红这段时间的功劳。 ”

  郎平专程来看望,汤淼显得很高兴,周苏红也不忘感谢郎平上次特地送来的营养品,说对汤淼的治疗很有帮助。而这次来,郎平还专门带了一本自己写的 《激情岁月》送给汤淼,并在书的扉页上写下了“汤淼加油,早日康复! ”。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