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枪手约会奥运新科冠军 杜丽情变发展“姐弟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51  北京日报

  北京奥运会上,杜丽从丢首金到夺金无不处在人们的关注之中,同样的关注还延伸到了杜丽的生活中。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奥运冠军们掀起了一股结婚热潮,那么,一向感情稳定的杜丽何时结婚呢?对此,杜丽曾表示她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近日,杜丽的约会照片被曝光,让人震惊的是,美女枪手约会的男主角不是她的男友张付,而是另一位射击冠军庞伟!

  杜丽恋情现在时 与庞伟约会吃饭

  12月9日,随着杜丽的一组生活照被人曝光,杜丽和庞伟的恋情浮出水面。据悉,上周六杜丽戴着宽大的墨镜,身着一身便装和奥运会新科冠军庞伟同车抵达济南一家餐厅就餐。认出杜丽的体育迷纷纷掏出相机、手机对着奥运冠军拍照。

  没想到,面对媒体镜头一向落落大方的杜丽此时竟有几分紧张,她赶紧快步穿过大堂,走到自己的座位前,同行的庞伟也有意拉开了与杜丽的距离。不过在他们吃饭的过程中,两个人有说有笑,显得十分亲昵。两人吃了大约一个小时后,结束用餐后,还手挽手乘车离开。

  在北京奥运会上,杜丽在射丢首金的情况下,庞伟在首日的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稳定发挥,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第二枚金牌。生于1986年的庞伟今年才 22岁,沉稳大气的他甚至被誉为是王义夫的接班人。而杜丽早成名于雅典奥运会,生于1982年的她也比庞伟大4岁。庞伟是不是杜丽的新男友呢?

  从杜丽和庞伟二人在用餐过程中亲昵的举动不难看出,他们显然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俨然已经是一对恋人模样。据知情人透露,早在奥运会开始之前,二人就开始恋爱了。由于他们平时要参加集训,因此两人只能在周末约会。

  杜丽恋情过去时 曾为恋爱写保证书

  在中国射击队,杜丽的恋情不是秘密。她的男友是国家队的步枪高手张付——多哈亚运会男子五十米步枪金牌得主。而随着“姐弟恋”的曝光,张付似乎已退居二线。

  据称,杜丽和张付六年前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不过运动队都有纪律,怕队员成绩受影响,教练不同意队员之间谈恋爱,两个人只好保持地下恋情。后来恋情曝光,杜丽写了保证书,保证不会影响训练,两人才得以正大光明地交往。

  虽然杜丽现在如日中天,但当年她刚进国家队时,张付是她的偶像。杜丽经常到训练场远远地看着张付训练,由此日久生情。2004年元旦,杜丽回沂源老家时,陪同她的就是张付。据称,杜丽的家里人也对这个准女婿感到满意。两个人的婚期据称基本定在了2009年山东全运会结束后。

  张付希望用一枚奥运金牌来向杜丽求婚。不过,最终他与奥运赛场擦肩而过。而杜丽则经历了五天从地狱到天堂的涅槃,在争夺首金失败后,在杜丽最希望身边有个男人的时候,张付却在外地。如今,杜丽与庞伟的恋情曝光,无疑让此前杜丽和张付分手的传言得到了证实。新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义夫 杜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