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运周期国羽二队海选 150人竞争规模为史上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新奥运会周期的国羽从二队海选开始,总局排球馆也上演了多达近150人争夺二队席位的场面。

  本次选拔赛的年轻队员都是中国队2016年奥运会的适龄球员。由于有将近150人的大规模角逐,国羽中心昨天也不得不把比赛赛场挪到一楼,将排球馆简单改造成了羽毛球赛场。这也是中国羽毛球二队从1996年建队以来的最大规模海选。

  张宁、张军等新上任的一队少帅也来到赛场,看是否有优秀的苗子。据悉,国羽一队、二队和三队以后都将定期举行类似的选拔赛,形成一定的升降级竞争。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