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总决赛刘国梁施之皓率队出征 王皓马龙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26  辽宁日报

  2008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在中国澳门开战,刘国梁和施之皓两位连任的国乒男、女队主教练将率队出征。

  对中国男队来说,刘国梁表示将会加大队内的竞争力度,并着力培养年轻队员,还提出下一周期中王皓和马龙等队员将是重中之重,而张继科、许昕等年轻选手也将是重点培养对象。在这一人员选拔思路下,马琳和王励勤等老队员面临着无机胶水改革和年龄偏大等难题将更加突出。面对马龙等新锐的冲击,他们能否在第一波的竞争中站稳脚跟也将决定他们两人未来在国家队的走势,如果不能以稳定出色的成绩继续赢得教练的信任,无疑他们目前的位置将出现动摇。

  李晓霞、郭跃和郭焱是这次总决赛女单的前三号种子选手,她们三人能否在张怡宁不参加的情况下取得理想的成绩,也将是对施之皓的一个考验。由于无机胶水对颗粒胶打法影响相对比较小,而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新加坡队、日本队和韩国队都是以颗粒胶打法为主,这也可能成为她们未来战胜中国女队的一个契机。

  本报记者 黄 岩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