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庞伟姐弟恋浮出水面 与张付六年感情付诸东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9:52  北京日报

  在北京奥运会上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夺金历程之后,中国美女神枪手杜丽一改往日文静内向的风格,屡次大出风头。在中国劳伦斯的颁奖典礼上,她一身黄色低胸长裙高调亮相,惊艳全场。而在个人感情方面,杜丽一向保持低调,但在12月6日,杜丽和同为北京奥运冠军的庞伟被网友发现在济南亲昵用餐,并牵手离开。此举无异于两人正式公开恋情。

  杜丽庞伟姐弟恋有此一说 张付杜丽已经分手

  在与庞伟接触之前,杜丽曾与国家射击队的队友张付相恋6年。但此前就有消息显示,杜张二人已经分手。昨天,记者试图与杜丽和庞伟取得联系,但两位主要当事人均未接听电话,因此,两人相恋一事暂时无法证实。而在对张付的采访中,对方却语焉不详,拒绝透露自己与杜丽现在的关系。

  目击:杜丽庞伟亲昵用餐

  据记者了解,上周六,杜丽戴着宽大的墨镜,身着短款格子棉装,和奥运会新科冠军庞伟同车抵达济南一家餐厅就餐。当二人经过餐厅大堂时,有人掏出相机给杜丽拍照,没想到面对媒体镜头一向落落大方的杜丽竟然有几分紧张,赶紧快步穿过大堂,走到自己的座位前。此时,同行的庞伟也有意拉开了与杜丽的距离。不过在他们吃饭的过程中,两个人有说有笑十分亲昵。两人吃了大约一个小时后,就一起乘车离开。在离开的途中,杜丽主动挽住了庞伟的手臂,两人显得非常默契。

  回应

  张付拒绝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记者首先试图与杜丽和庞伟取得联系,但杜丽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庞伟的手机虽然开机,但始终没有接听电话。正面求证无果,记者只得与杜丽男友张付联系。电话接通后,张付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杜丽跟庞伟一起用餐一事,更不知晓所谓“姐弟恋”的可能,因此无法对此事发表评论。而对于他与杜丽两人之间的关系,张付只是表示:“我们的关系从来没有公开过。”

  当记者询问张付,他是否现在还与杜丽保持恋爱关系时,张付很不耐烦的用一口地道的东北腔回答说:“我从不爱唠这事儿。”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众所周知,杜丽和张付曾是中国射击队的一对情侣,早在2002年,他们就一见钟情并确立了恋爱的关系,甚至曾经到过谈婚论嫁的地步。

  不过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杜丽对于自己婚期的问题一直回答得模棱两可。当时就有消息说,杜丽和张付在北京奥运会前就已经分手。前不久,杜丽在武汉出席一场商业活动时,也曾公开表示她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只想恢复训练,精心准备明年在山东主场举行的第11届全运会,“2008年已经来不及了,2009年的话,会考虑吧。”当时,杜丽的右手小指上曾戴着一枚表示“独身”的戒指,无疑让人联想到她与张付的感情已经出现了危机。

  而在昨天记者对张付的采访中,张付的回应也显得语焉不详,因此,他们两人已经分手的可能性非常大了。本报记者 黄德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义夫 杜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