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探望周苏红夫妇 勉励汤淼要与他网上交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5:23  现代快报
郎平探望周苏红夫妇勉励汤淼要与他网上交流(图)

郎平鼓励汤淼

  昨天上午,“铁榔头”郎平前往北京博爱医院,看望了正在恢复治疗中的前中国男子排球队队员汤淼。

  其实,早在今年9月份奥运会结束之后,郎平在重返美国之前就曾探望汤淼,并赠送了自己的自传作为礼物,还特意写下了“汤淼加油,祝早日康复”的鼓励话语。当时郎平就对汤淼说:“11月份,我还会再来看望你。现在,希望你的手指能够尽快动起来,这样咱俩就可以通过网络交流了。”郎平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再次探望故友,郎平带上了精选的营养品来到博爱医院,她先去一楼康复室,在那里,汤淼正在进行一些物理康复治疗,随后他们一起来到汤淼所在的病房,郎平详细询问汤淼目前的情况,关切地查看汤淼的伤势,并不断勉励他,叮嘱他要多服用营养品,好好养病。

  在汤淼的病房里,贤妻周苏红中国女排解散后就一直形影不离地照料他,而三位都与排球相关的人相遇,话题自然也离不开排球,郎平与周苏红谈了今年奥运会感想,巧合的是,在北京奥运会上,郎平所执教的美国队曾在小组赛中与周苏红所效力的中国女排相遇,并且最终逆转战胜了中国队。作为男排前国手,汤淼也参与了她们的交流,三人有说有笑,气氛十分愉悦。

  郎平接下来将返回土耳其安卡拉,带领土耳其电信女排征战联赛与欧洲赛事,临行前,郎平对汤淼许下承诺说:“如果明年5月份你们还在北京,我一定来看你们。”而汤淼与周苏红则向这位导师与莫逆之交发出邀请,他们邀请郎平到杭州去做客,请她品尝杭州菜。搜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