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志愿中也有教练员一项 留任女乒队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3:3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风轩)虽然孔令辉没有竞聘成功,但种种迹象表明,孔令辉留在女乒队的问题不大。竞聘女乒教练本来就有五人,孔令辉竞聘主帅失败后,意味着他要参与普通主管教练员的竞聘,而在孔令辉的志愿里同样有竞聘教练员一项。

  施之皓不会因孔令辉的挑战而排斥孔。在施上届上任主帅后,孔令辉在萨格勒布世乒赛前才进入女乒教练组中,施之皓将最有潜力的球员刘诗雯和姚彦分给他主管,另外奥运会的主力选手世乒赛冠军郭跃也成为孔的主管运动员。随着女乒老将王楠退役和张怡宁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后可能会退出下一届奥运会,中国队下一阶段的主打女乒选手会是郭跃、李晓霞和刘诗雯,孔令辉的弟子已经占据两席。

  施之皓与孔令辉,本身有师徒关系,上一个周期他们确实配合非常默契。昨天施之皓也透露,在孔准备竞聘前也与他沟通过,两人之间不会因为这次竞聘而心存芥蒂。施还表示,对年轻的孔令辉,他仍会把自己所有的东西教给他,使孔能够更加迅速成长。这也暗示,施之皓仍希望孔令辉出任教练员,为自己分担重任。他也相信,“孔令辉今后在国家队的作用不会低于前一个周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