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七轮:上海3比0胜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23:38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七轮:上海3比0胜山东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七轮:上海3比0胜山东



  12月9日晚7点30分,2008-2009安踏全国男排联赛第七轮第34场比赛在上海南汇体育中心继续进行,由上海邓禄普男排连续坐镇主场迎战山东济钢。在上一轮主场比赛中,上海邓禄普男排虽然在观众的呐喊助威下艰难地战胜了浙江利群队,但处于困境中的队伍还未真正找回卫冕冠军的霸气,随着主场比赛的增多,队伍将不断地调整心态,戒骄戒躁,以平静心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不辜负广大球迷对上海邓禄普队的关心和厚爱。本场比赛仍吸引了众多南汇大学城的忠实球迷前来助阵,现场气氛异常火暴!央视五台、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第一局比赛,双方尽谴主力上阵,上海邓禄普队首发阵容为:15号沈琼,9号何炯、5号杨剑彬,13号崔晓栋,1号戴卿尧,10号方颖超;自由人2号任琦;山东队:6号李润铭,1号周德宏,2号张明威,3号李岩龙,4号王鹏飞,11号于大伟,12号杨亚宁。随着哨响比赛开始,山东队反攻中连续拦网先拔头筹,随后上海队也不甘示落还以颜色,比分交替上升,山东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上海队加强了三号位快攻和拦网,不但追平并反超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上海队气势如虹,拦网和快攻,后排攻连得3分,以19:15领先,山东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的上海队更加神勇,多点开花得分,随着三号位的快球再次得手上海队以25:19先下一局。

  第二局开局, 山东队加强了三号位的拦网和快攻,而上海队继续保持了上局的气势,利用二号位进攻和拦网频频得手,比分呈胶着状态,随着上海队拦网碰网以7:8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沈琼四号位强攻将比分扳平,之后山东队发球凶狠,多次破坏了上海队一攻,并利用上海队的失误连得4分,以13:9领先,上海队请求了暂停,10号方颖超二号位进攻得分,并一度将比分追至16:17,随后山东队请求暂停,双方都加强了网上争夺,比分战至20平,此时上海队的拦网和山东队的失误,使上海队再次以22:20领先,山东队又一次请求暂停,虽然山东队加强了四号位强攻,但随后的发球失误,使上海队以25:22再下一城,局数战至2:0。

  第三局, 双方都展开了快攻战,频频得分,山东队加强了发球和拦网,上海队以6:8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上海队利用快攻和山东拦网碰网失误又一次反超比分,此后的山东队也不甘示落,利用凶狠的发球和四号位强攻频频得分并以16:15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的上海队再次体现出整体的实力,四号位15号沈琼强攻和10号方颖超的二号位进攻的威力无比,最终上海队25:22以拿下第三局,艰苦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经过1小时15分的激战,最终坐镇主场的上海邓禄普队以3:0完胜山东队,轻松地赢得了本场比赛,三局比分为25:19,25;22,25:22。纵观整场比赛,上海邓禄普男排发挥出技术全面,快速多变的技战术打法,并表现出开赛以来最好的竞技状态,虽然15号沈琼今天高烧上阵,球场上的他仍然顽强拼搏,在他的带领下,全队上下已重拾信心。

  (上海赛区蔡旭供稿 CVA编辑发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