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悬赏百万美元 谢霆锋将亮相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九日电 (索有为 唐贵江 范茹玲)二00九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赛。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永茂今天在广州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向创造马拉松世界最好成绩者的选手奖励一百万美元。

  目前为止,已有二十九个国家的三万两千八百零三人报名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八十六岁。肯尼亚、埃塞俄比亚、韩国等六个国家的十五名马拉松高手已经确定参赛, 二00八厦门国际马拉松男子冠军、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克普若迪克也在其中。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尽管举办时间不长,但被誉为拥有“世界上最美丽赛道的马拉松赛”,再加上大批高水平非洲选手的参赛,使得这项赛事国际影响力日增。今年初,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被国际田联评为金牌赛事。

  为了吸引世界高手前来参赛,组委会还悬赏重金奖励创造世界最好成绩的选手,一百万美元,奖金数额与柏林国际马拉松旗鼓相当。

  据悉,香港明星谢霆锋作为此次比赛合作伙伴特步集团的代言人,将在开赛当天亮相厦门。(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