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六轮:四川3比0胜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8:17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六轮:四川3比0胜河北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六轮:四川3比0胜河北



  2008年12月7日下午15时50分,安踏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六轮四川黄龙男排在主场眉山市体育馆迎战河北男排,经过三局激战,主场作战的四川黄龙男排以3比0战胜了河北男排,各局比分分别为25:22,25:16和25:20.

  本场比赛是四川黄龙男排在眉山市的第一个主场,此前四川黄龙在仪陇主场取得三连胜,此次能否在新主场保持连胜势头也是比赛一大看点。

  首局经过短暂相持,四川落后两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两队比分依旧咬的很紧,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河北队仍以1分优势领先。此后四川队进攻节奏把握较好,逐渐将比分超出,以25:22先声夺人。

  次局双方易边再战,现场观众气氛热烈,雄起声此起彼伏。四川领先一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四川队打的较为顺手,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落后的河北队出现了急躁的情绪,屡有失误。25:16,四川再下一局。

  第三局,四川队牢牢掌握了场上主动权,在前两次技术暂停时均保持了较大优势。河北队奋起直追,无奈落后太多,四川队25:20锁定胜局,以大比分3:0完胜对手。

  (眉山赛区供稿 CVA编辑发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