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落选正常不伤感 有竞争就会有失败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8:16  新浪体育
孔令辉:落选正常不伤感有竞争就会有失败者(图)

孔令辉笑看竞聘结果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竞聘结果出炉,结果刘国梁和施之皓双双连任,落选女一队主教练竞聘的孔令辉也没有出现在现场。今天,孔令辉带领队在北京训练,他也首次谈了对此次竞聘的看法,与外界的各种猜想与议论不同,身为当事人的孔令辉显得异常平静,他自己也直言不会为落选而感到伤感。

  在昨天的乒羽中心宣布国乒竞聘结果现场,孔令辉并未现身。这让人们对他的落选多了许多猜测与议论。今天,孔令辉像往常那样带队继续训练,当被问及此次竞聘时,他一脸轻松地说:“没什么,很正常。本来这就是一场竞争,有竞争就有失败者。”

  孔令辉还拿做运动员时的经历来比喻自己现在的心情:“以前打比赛的时候也经常输球,所以没有什么。”而谈起此次参加女队主帅竞聘的初衷,孔令辉再次表态:“我竞聘的时候就说过,这不是一次志在必得的比赛,而是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尽管这样说,毕竟当孔令辉宣布将竞聘女队主帅的消息传来时,他的就任呼声还是很高的,对此,孔令辉一点也不失落吗?“没有伤感。”孔令辉笑着脱口而出。他再次强调,施指导带队的成绩非常好,他本来是不想参加竞聘,但是有这么一次机会,能展示自己关于队伍建设的想法,于是才决定参与竞聘。

  关于未来,乒羽中心副主任刘凤岩可能更有发言权,刘凤岩表示,孔令辉从小就是从竞争当中涌现的优秀运动员,他可以作为国家队主帅的重点培养对象,但绝不会像外界盛传的那样直接接任女乒主帅。

  (奕晓)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孔令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