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竞聘时和孔令辉有沟通 希望把经验都传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56  新闻午报

  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媒体通气会,宣布了新一届中国国家男女乒乓球队的教练员人选。最终,率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刘国梁和施之皓分别连任男女一队主教练。

  相比刘国梁的众望所归,施之皓与孔令辉之间女队主教练的竞聘十分白热化。在会上,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详细解释了施之皓力压孔令辉当选的原因,称其连任不是偶然的。

  刘凤岩说,“从几个方面来看,施之皓都有优势,首先在备战2008奥运周期工作中尽心尽责,发挥自己的优势,使女队整体水平又上了一个台阶。”刘凤岩表示,相比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在施之皓带领下女队取得的胜利没有什么悬念,对于主教练应给予重视和肯定。“另外,孔令辉作为年轻教练有很高的呼声这也正常,但考虑到综合能力,全国教练员投票大多数投给了施之皓,关于投票的票数,刘国梁几乎是满票,施之皓和孔令辉两人的票数没得比,差得比较多。”刘凤岩坦言施之皓得到了绝大多数的支持。

  在当选感言中,施之皓当然无法回避另一位竞争者孔令辉,施之皓透露竞聘前孔令辉告知了将要竞聘的事,在竞聘的时候,两人就有过沟通。对于自己的后辈,施之皓鼓励道,“在今后我相信我和孔令辉之间的合作将非常默契,我希望我能够把我当教练的好的经验都给他,让他尽快进步,以后能够挑起中国乒乓球队的重担。”

  本报记者|丰彦|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孔令辉 施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