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综述:刘翔赴美成功手术 乒超争冠濛旋风狂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2月1日-7日的一周中,综合体育最引人关注的事情,就是刘翔赴美为脚伤做手术,手术非常成功的飞人现已出院进入关键的康复阶段。乒超联赛的第二阶段比赛也全部结束,分别产生了男女队的争冠队伍。此外,中国花游队在大奖赛中发挥出色,斩获了两枚银牌。在冬季项目方面,王濛继续率领中国短道队在世界杯日本站的比赛中摘得三金,中国速滑名将于凤桐则在世界杯中国站比赛中摘金夺银,未来可期。

  刘翔赴美成功实施脚伤手术

  北京时间12月1日,田管中心正式确定了刘翔将赴美进行手术,紧接着刘翔亲自为自己定了赴美手术的日程。伤愈心切的他于12月3日在母亲和孙海平等人的陪同下飞往美国休斯敦。当地时间12月5日,没有经过过多的休息与调整,刘翔进入了手术室。

  经过近3个小时的手术,克兰顿医生公布了刘翔手术成功的好消息。更让人们放心的是,刘翔在术后的几个小时内已经下地行走三次。北京时间12月7日,在经过医生检查后,刘翔坐着轮椅顺利出院,心情大好的他面对镜头时还不忘搞怪。现在,刘翔正在处于关键的术后康复期,他将在医生及康复师的指导下,积极进行康复训练。由于术后恢复至少需要4-6个月,因为2009年的春节飞人注定将在美国度过了。

  乒超联赛争冠队伍产生

  12月3日,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全面打响。在男团的争夺中,王励勤率先上海队险胜马龙领军的宁波队,马琳则领军浙商银行力克鲁能。12月6日,回到主场的上海队却以1-3不敌宁波,而马琳率队完胜鲁能,率先晋级决赛。上海队与宁波队的生死战在12月7日打响,凭借着王励勤、许昕等人的出色发挥和巧妙变阵,上海队再次险胜进入决赛。

  女子方面,由郭跃率领的辽宁队在两回合比赛中均战胜八一队,跻身决赛。与此同时,李晓霞率领鲁能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战胜了常规赛冠军山西女乒,这样郭跃与李晓霞将分别率队在决赛中一较高下。

  花游惊艳西班牙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在西班牙马德里拉开帷幕。中国队派出了奥运会阵容出战,这也是中国花游队在北京奥运会后首次亮相。在首日的双人比赛中,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使出了她们的杀手锏动作--用腿配合出一个正方形动作,再加上她们极富西班牙风情的表演,最终获得了亚军。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作为北京奥运会季军,中国队配合出色,以一整套极富艺术表现力的动作赢得了认可,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银牌。冠军均为东道主西班牙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翔 王励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