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要助小辉早挑大梁 两人不会因竞聘产生隔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尽管此前呼声甚高,但孔令辉在与施之皓竞争女乒主帅的过程中最终落败。谈到这位昔日弟子、目前的同事,施之皓昨天真诚表示,会将自己的经验倾囊传授给小辉,帮他早日成长为可挑大梁的优秀教练。

  施之皓认为,孔令辉进入国家队教练组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有目共睹,但在球员管理方式上还有所欠缺,且作为教练还不够成熟,综合素质有待提高。施之皓坦言,与孔令辉的竞争确实让自己倍感压力,“但我喜欢有压力,教练组里有这样优秀的年轻教练,能够促进自己提高。”同时施之皓再度表示,两人不会因这次竞聘产生隔阂,“我们本来就是师徒,关系很好,竞聘会议期间也经常交流。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人品也很优秀,相信我们未来的合作依旧会很默契。”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透露,在竞聘投票结果中,孔令辉与施之皓票数相差较多。在比较施、孔时,刘凤岩则以称赞施之皓来含蓄指出了孔令辉的不足,“施之皓在任期间不仅令全队实力更上层楼,队伍整体作风也有提高,此外他执教经验丰富,且对下一奥运周期的规划细致合理。”

  刘凤岩还驳斥了“孔令辉今后必将接替施之皓”的传闻:“每个教练员都有机会竞聘主教练,谁也不能确定必将接任。”RJ231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孔令辉 施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