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花游火辣表演达到初衷 新人纷纷亮相传承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在西班牙马德里落下帷幕。中国花样游泳队在奥运会之后的首个国际赛事中,一展英姿,将双人和集体项目的两枚银牌收入囊中。

 打有准备之仗

  本次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是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花样游泳队参加的第一个国际赛事,为符合本次比赛的要求,必须选用主办国曲风的音乐作为参赛音乐的规定,中国花样游泳队在出征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先是为队员们特意请来了舞蹈老师,再是为双胞胎姐妹配合上了西班牙风情的名曲《弗拉门戈》,而这对姐妹花在音乐方面的理解能力和舞蹈方面的表现力也是非常的优秀,在马德里的水域中大秀热火的西班牙风情,火辣的表演风格直逼东道主西班牙队。而在集体项目的比赛中更是运用了《西班牙斗牛士》舞曲,姑娘们的表演气势昂扬,不但突出了地域风情,更展现了她们扎实的功底,技术技巧的结合与运用恰到好处,这样的表现无疑是在向世界证明,中国花样游泳已经拉近了与世界最强国的距离。而两枚银牌的成绩完全达到了赛前她们所希望的在奥运会成绩的基础之上再创佳绩的初衷。

 东道主独揽两金

  毋庸置疑,西班牙队是本次国际大奖赛赛场上最大的焦点,主场作战的姑娘们在自己的国土上进行表演颇有一份自豪感,配合着奔放的旋律,她们表现出了火一般的热情,精彩的比赛也调动了整个赛场的气氛,姑娘们不但在成套动作上面下功夫,更是在服装设计上别出心裁,使她们在水中闪耀无比,从而将整个比赛推向了最高朝。作为一支世界花样游泳强队,在拥有骄人战绩的同时还能够细心地设计,大胆地创新,并一次次的突破自己,这种精神便是她们取胜的关键,而两枚金牌的成绩,也是对于她们的付出获得的最好的回报。

 后备人才充足

  本次比赛中,各个国家都派出了一些年轻的选手亮相赛场,有的是新人独闯双人赛,有的是老将带新兵配合成套动作,各队都在以各种形式在国际大赛中锻炼着新人,而这些年轻选手也传承了本国花样游泳的特色,将美与力量的结合展现到最佳。不难看出,花样游泳运动的后备人才非常充足,在一届又一届的奥运会上拼搏的老将们退役后,这些新人将会带着各自国家最优秀的技术继续进行美的比拼,她们也会将各国在这项运动上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轩辕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