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在投票环节获得满票 施之皓:成绩让我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8:4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刘国梁与施之皓双双连任,昨天出炉的国乒男女一队主教练依旧还是老面孔。呼声颇高的孔令辉最终在女队主教练的竞争中败下阵来,据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透露,施帅在民主评议中以绝对票数力压小辉。

  与刘国梁毫无争议地当选相比,“施孔之争”才是本次竞聘的“终极悬念”。从“孔令辉抢班夺权”,到所谓的“过渡折中方案”,一时间各种版本众说纷纭。乒羽中心在经过综合考虑后,还是选择了让经验丰富的施之皓留任。对此,刘凤岩解释说:“主教练人选主要考虑到过往成绩、全国教练员代表的投票结果,以及他们在陈述中对下一阶段的思考。其中,刘国梁在投票环节获得满票,孔令辉与施之皓的票数则相差较多。”

  力压“劲敌”获得连任,施之皓的感言幽默而诚恳。“竞聘前我就说过,不行就去男二队,这样男女一、二队我全都带过,也不错。这次让我连任,是队里对我极大的信任,自信肯定有,成绩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表示,“孔令辉来竞争绝对是好事,并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默契。在我看来,他已在技战术方面有很高造诣,人品也很好,只需在管理层面多向老教练学习。我希望把自己当教练的经验全部传授给孔令辉,助他日后能挑起国乒的重任。”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