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昶伯:一年后重返赛场 中国队需要愿给出个人建议

  

金昶伯:一年后重返赛场中国队需要愿给出个人建议

  功成身退,老金告别中国女曲(资料图片)CFP供图

  金昶伯虽然与中国女曲正式解除了合作关系,但对于全家已经搬迁到北京的他,已经很难离开中国。在谈及自己的未来时,他表示一年后将重返赛场。

  金昶伯介绍说,现在需要给自己“充电”,今后一段时间将参加国际曲联的讲师培训班,学习更先进的理论知识,“一年后我还将回到教练岗位。”

  金昶伯有三个孩子,大儿子叫金珉秀,老二是女孩,叫金珉廷,小儿子叫金珉奎。三个孩子目前都在北京生活学习,由于小儿子明年将参加高考,金昶伯表示自己在未来的一年内还不会离开中国。

  尽管已经离开中国队,但他还是表示,一旦中国队需要的时候,自己会给出一些个人的建议。记者文乘武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曲不再续约金昶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