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竞聘失利恐成待业青年 乒协不保证其留任原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5:37  时代商报

  就在所有人认为孔令辉将成为下一周期即伦敦奥运会后中国女乒主帅的不二人选时,也有另一种不同的声音传出,认为孔令辉在竞聘中国女乒主帅位置失利后,恐怕会成为“待业青年”。

  据本报记者所知,在落选主教练之后,孔令辉将和阎森、张琴、李隼、任国强、乔晓卫等5人来竞争5个一队教练员的名额。按理说,已经当了两年女队教练的孔令辉继续连任应该没有任何悬念,但昨天记者却从中国乒协方面获悉,现在还不能保证孔令辉肯定留任,因为具体谁会出局目前尚是未知数。而随后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也否认了外界盛传的“孔令辉是施之皓接班人”的言论,在刘凤岩看来,所有符合条件的教练都有竞争机会,不是说孔令辉在当运动员时的知名度大,就肯定能成为下一届中国女队的主帅。

  虽然从中国乒协内部传出的声音表面上听来似乎对孔令辉执教中国女乒并不放心,但昨天一知情人士却称,孔令辉无疑是四年后中国女乒“掌门人”的最佳人选。中国乒协官员之所以对孔令辉“接班”一说比较低调,一方面是要考虑到其他教练的感受,另一方面也是给孔令辉浇浇冷水,如果现在就确定谁来接班,对孔令辉的执教生涯肯定是不利的。所以中国乒协还是希望孔令辉能把心沉下来,努力钻研业务,把当教练的基础夯实,到时接替施之皓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记者 赵姝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孔令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