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低胸裙装是设计师安排 没想去娱乐圈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23:48  中国新闻网

  信报讯(记者李昊)上月在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仪式上,一袭时尚装扮的射击奥运冠军杜丽顿时让外界猜测她今后是否有意向娱乐圈发展?杜丽昨天给予了坚决的否认。

  杜丽表示,那件惊艳的黄色低胸裙装是设计师安排的,并不是自己有意为之,“那么你会往娱乐圈发展吗?”对于这个问题,杜丽的回答很干脆:“从没想过!”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杜丽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