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杨云喜欢在家做饭 邹凯爆粉丝信有鼓励没示爱

  林本剑

  昨日出席纽崔莱新闻发布会时,正是杨威杨云大婚“满月”,也引来众多议论,但杨威对此十分低调:“婚前婚后其实没什么不同,就是双方在称呼上改了一下,其他的没有什么不同”。

  杨威说:“杨云喜欢在家里做饭。”对于婚后生活,杨威的回答仅此而已。

  作为中国男子体操队的领军人物,杨威在队中的地位举足轻重。恩师黄玉斌数次在公开场合希望他继续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对此,杨威表示还没有最终决定:“北京奥运会后,我感到很累,需要休息一下。现在人生大事(指婚姻)也完成了,我感到自己很舍不得体操,现在每天都会到体操房训练。离开体操,没有目标,我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明年的全运会我肯定还要参加,但是否参加2012年奥运会,我想还是顺其自然吧。”

  邹凯在北京奥运会独得3金,成为中国军团的“多金王”。这位稚气未脱的四川小将面对媒体时还略显紧张。北京奥运会后,他收到不少粉丝的信件,成为众多女孩子的人气偶像。邹凯澄清说:“大家都是对我的鼓励,爱慕的那种我倒没有看到。”随着名气增大,找邹凯代言的商家也越来越多,但他表示“至今也没有出现很大的‘经济增长’”。不过,邹凯却向灾区人民捐赠了100万元。

  本报记者 林本剑(本报北京专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