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男团浙江上海晋级 青春一代主宰女团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8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2月7日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上海冠生园队以3比2击败上届冠军宁波北仑海天队,从而与浙商银行队携手杀入男团决赛。辽宁鞍钢队和鲁能潞安集团队均连胜两场闯关成功,女团决赛因此将上演由郭跃和李晓霞主宰的青春对决。

  辽宁鞍钢队和鲁能潞安集团队都是提前一轮晋级决赛。在6日进行的女团半决赛第二轮的比赛中,郭跃以两个3比0分别战胜了木子和曹臻,率领辽宁队以3比1战胜八一工商银行队。而李晓霞的状态明显有所起伏,首轮李晓霞曾连胜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的刘娟和郭焱。第二轮李晓霞先是以3比2险胜帖雅娜,随后又以1比3不敌郭焱,而且与帖雅娜一战,对手原本有机会在第四局就结束战斗,只是帖雅娜在领先时急于求成没有把握好节奏。

  接下来当同样的机会出现在郭焱面前时,郭焱没有放过李晓霞,以3比1胜出。幸亏鲁能队的得分点比较平均,李楠/彭陆洋在双打中以3比1赢了饶静文/刘娟,彭陆洋在决胜盘3比0击败饶静文,鲁能队从而以3比2险胜山西队。这样由郭跃领军的辽宁队和李晓霞领衔的鲁能队将在决赛中上演精彩的青春对决。

  在男团半决赛第二轮的比赛中,马琳率领浙商银行队以3比0横扫鲁能中超电缆队,同样提前一轮晋级。而首轮获胜的上海冠生园队在第二轮以1比3负于宁波北仑海天队,被对手拖入了决胜轮。在7日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上海队主动变阵让王励勤兼职双打,前两盘上海队高礼泽和宁波队马龙以3比1分别击败吴灏和王励勤。双打比赛再次成为胜负的分水岭,王励勤/许昕3比1战胜崔庆磊/吴灏,然后马龙3比0击败高礼泽,决胜盘中许昕3比2战胜崔庆磊,从而使上海队涉险晋级决赛。

  另外在男团保级组的比赛中,锦州银行队先在6日以3比2险胜八一工商银行队,一天后又以3比1战胜海宁皮革城鸿翔队,目前三战全胜的锦州银行队已提前保级。在女团保级组的比赛中,广东珠江怡景湾队以3比1击败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江苏中超电缆队以3比0战胜冀中能源队,广东队和江苏队也已经保级成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