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成为冠绝台坛历史第1人 6连冠9冠王已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落下战幕。奥沙利文在决赛中以恐怖的火力继续捍卫着自己的“领土”,以7-2的比分兵不血刃地击败了马克-塞尔比。这样,火箭第八次夺得超级联赛的冠军,同时也刷新了戴维斯所保持的纪录,完成五连冠的霸业。日后,火箭在超级联赛中每前进一步,都将继续保持并不断刷新自己在该赛事中的世界纪录。

  决赛中,奥沙利文如行云流水般的完美表演让球迷大呼过瘾,其出色的单杆成绩无疑令人咂舌。一记单杆破百,三记单杆70+,两记单杆60+,运杆如飞的奥沙利文在本次超级联赛中一共获得77000英镑,其中包括50000冠军奖励,25000小组赛奖励,2000英镑4强战两次破百。令人瞠目结舌的表演和可怕成绩让火箭笑傲超级联赛赛场,无人能敌。唯一遗憾是,火箭没能在比赛中拿下单杆最高分奖,不过这丝毫不能掩盖火箭辉煌的“超级联赛专家”本色。

  自火箭进入超级联赛决赛以来,从来没有人能从他手里抢走冠军奖杯。2005年春季联赛奥沙利文驱逐“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2005年冬季联赛奥沙利文6-0封杀“皇帝”亨德利,2006年奥沙利文7-0轻取“白旋风”吉米-怀特。2007年奥沙利文7:4拿下“巫师”希金斯。今年,奥沙利文又以7:2的比分给“新生”塞尔比好好上了一课。这样,火箭成就五连冠实现八冠王,视超级联赛冠军为自己“禁脔”,成为冠绝台坛的历史第一人。

  2009年超级联赛,“超级联赛之王”火箭将再次受邀参赛。届时,“六连冠”、“九冠王”的梦幻理想对于如日中天的火箭来说,恐怕又是信手拈来,如同探囊取物。也许,火箭难以超越“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世锦赛中的7次封冠纪录,但是在超级联赛里,他却有能力不断拔高。(阿育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