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跟腱手术绝密照片曝光 昏迷中专家动刀(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12月6日凌晨,中国飞人刘翔跟腱手术成功结束,刘翔手术的创口为2.5公分,手术共取出了3个钙化物质和1个骨刺。以下为飞人手术的各个瞬间。

点击进入图集>>>>
飞人准备进手术室 手术室内悬挂X光片 接受术前最后检查
飞人准备进手术室 手术室内悬挂X光片 接受术前最后检查
飞人手术正在进行 克兰顿医生信心十足 飞人术后睡觉休息
飞人手术正在进行 克兰顿医生信心十足 飞人术后睡觉休息

  据12月8日最新消息,自刘翔手术成功并出院后,已经有一天多的时间了,他在休斯敦的术后康复仍然牵动着人们的心。据刘翔教练孙海平的电话采访,由于母亲的陪伴,飞人在美国吃得很好,并且已经在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康复活动了。孙海平同时表示,从现在开始到手术后六个星期,都是比较危险的时期,刘翔在这一段时间可以进行适当的康复活动,但一定不能过度。

  而对于刘翔本人来说,从12月3日赴美,到5日手术,再到当地时间6日中午出院,才三天的时间。三个月VS三天,尽管只是一个小型的微创手术,刘翔似乎经历了一次涅槃,他有颇多感慨在心间!

  因为是第一次接受手术,因此刘翔在专访时毫不避诲他在术前是有点紧张的,而在手术之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手术成功了没有。对于今后的康复,刘翔还是很坦然的样子,他说:“至于能康复到什么程度,会不会影响今后训练和比赛,还不好说,现在只能说手术成功了。不过我还是那句话,顺其自然吧,什么事情都得慢慢来,随便混混吧。呵呵! ”最后,刘翔特别感谢了那些所有帮助过和正在帮助他的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