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倾国之恋令日本沸腾 “小贝辣妹“式夫妇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47  半岛晨报

  日本体坛诞生了一对金童玉女般的情侣!日本女子乒乓球界的顶尖人物福原爱和日本男子网球界的希望之星锦织圭在东京原宿亲密约会。11月20日出版的日本某周刊刊登了这一轰动新闻。郎才女貌、珠联璧合,引发无数遐想、留下热炒空间,这段“姐弟恋”的冲击波令整个日本列岛沸腾。难怪日本各大报的体育记者们一边采编着这条消息,一边幸福地欢呼,“体坛许久不见的‘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式夫妇终于又重现日本了”。

  [恋情曝光] 福原爱牵手日本网球王子

  福原爱的“冬季恋歌”是由日本最老牌的一家娱乐类图片周刊抢先捅出的。光是封面照片就具有足够震撼力,那是该刊记者独家拍摄到的福原爱和锦织圭两人甜甜蜜蜜手拉着手在东京原宿逛街约会的照片。当时福原爱身着紫色连衣裙,搭配时尚皮靴,俨然成熟女性,而锦织圭则表现得风度翩翩,一路非常殷勤照顾,甚至做出用手扶住女方腰间的情侣动作。两人购物完毕后走进一家咖啡店,视周围人群关注目光为无物,目不斜视、旁若无人、表情甜蜜。

  小爱的“冬季恋歌”震动四方,诸多名人也纷纷作出反应。正在东京举行个人唱片发布会的韩国人气女歌手宝儿听说两人恋情之后当即说:“我要为他们加油。如果有时间的话我想送给小爱我的唱片以做祝福。”曾和福原爱一同做过节目的日本著名女演员和播音员、目前仍单身的娱乐圈名人小林麻央则对两人陷入爱河表示羡慕:“他们很幸福。我也希望能像他们那样。 ”

  [粉丝怨恨] 山寨版贝氏遭遇尴尬

  福原爱的“姐弟恋”曝光之后,在日本国内掀起了轩然大波。与支持福原爱的球迷奔走相告、乐见其成的举动大相径庭,被誉为日本网坛冉冉升腾的新星锦织圭的后援拥趸们却反响强烈,尤其一些闲得无聊,刚刚把网球王子列入梦中情人的中年妇女(日本人俗称人妻)们,竟然打电话到日本网协,强烈要求拆散一对鸳鸯。

  日本网协的官员证实,自八卦杂志刊登相关内容之后,网协的公开对外电话就被打爆了,来电的绝大多数都是衣食无忧的家庭主妇,有主妇哀求网协做工作,为了锦织圭未来的事业和发展,最好让福原爱离开锦织圭,这些主妇还算是客气的,更有甚者竟然以公开威胁的口吻表示说,如果网协不把两人强行拆散的话,就别怪拥趸们会做出什么过激行为。

  [家长祝福] 福、锦两家本是世交

  20岁的福原爱和18岁的锦织圭本就是世交,双方的父亲相识多年;更巧合的是,锦织圭目前正在以函授的形式就读于福原爱的母校青森县高中。算起来,福原爱正是他的学姐。据媒体爆料,两人的爱情火花是在北京擦出的。

  今夏北京奥运会期间,两人在奥运村邂逅,当时两人所住房间只隔一个阳台。通过福原爱同屋室友兼“红娘”、网球选手杉山爱的牵线搭桥,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福原爱对锦织圭的评价是“短发、高个,我理想中的类型”,锦织圭对学姐的评价也很高:“优秀的、纯粹的女性”。丘比特之箭不经意间射中了两人,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由此展开。

  虽然两人现阶段还没有正式向外界谈论其恋情,但两人的父亲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为他们“加油”。福原爱66岁的父亲福原武彦说:“作为父母并不是没有担心,但这样不是也挺令人欣慰的吗?希望他们好好比赛,相互促进、共同进步。”锦织圭的父亲锦织清志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送上了祝福:“和各种各样的人交往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好事,希望他们好好恋爱。 ”A19a(综合)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