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文文/蒋婷婷大奖赛摘银 创中国花游国际比赛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北京时间12月6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开幕。中国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凭借出色的表现,力压俄罗斯队和日本队组合夺得银牌,金牌被东道主组合摘得。这是中国花泳在国际比赛上的最佳成绩。

  本次比赛是继奥运会后国际泳联举办的花样游泳水平最高的国际大赛。奥运冠军达维多娃/叶尔马科娃和铜牌得主原田早穗/铃木绘美子并未参赛,取而代之的是年轻组合。蒋文文/蒋婷婷依然沿用了奥运会上的动作,顺利完成了她们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完成这套难度动作的双人组合。结果,中国姐妹花在自由自选和主题自选两套动作得到两个97分,并以总分194分获得银牌。

  西班牙队的安德鲁·富恩特斯/赫玛·门瓜尔得到了两个99分的高分,最终以198分摘得金牌。俄罗斯队的年轻选手蒂玛妮娜/科罗波娃凭借在艺术表现力方面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91.667分获得季军。对于俄罗斯和日本的这两对年轻选手,国际泳联的官方网站评价她们“与俄罗斯、中国组合不在一个集团”。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