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笑谈婚后生活一点改变 称杨云已适应主妇生活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我希望小鹏、杨威、黄旭能继续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从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总是这么向媒体表达自己对3位弟子的挽留之情。不过,在日前出席中国体操队代言安利纽崔莱品牌的活动上,在被问到是否再坚持4年时,中国体操男队的“三老”之一杨威仍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我还是那句话,顺其自然。”

  在昨天启动的安利“点亮2009”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中国体操队成为安利签下的第一支品牌代言人团队。作为中国体操队的代表,杨威、邹凯和何可欣3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出席了此次签约活动。

  一个月前,杨威与女友杨云在海南举行了婚礼。谈到婚后生活,杨威笑着说,“其实,婚前与婚后我们两人的生活没什么不同,唯一有不同的就是称呼改变了,不再互相叫对方名字,而是变成老公和老婆了。”而在家务事方面,杨威“得意”地透露:“杨云已经习惯在家里收拾,以及给我做菜了。”

  除了家庭生活外,媒体最关注的便是杨威对于未来的设想,杨威表示:“明年全运会我肯定是要参加的,至于奥运会我还是那句话,顺其自然。”

  在北京奥运会上独得3枚金牌,邹凯自此成为媒体宠儿,而其20岁的年龄让媒体开始关注其个人感情问题。“奥运会后有没有收到许多女体操迷的来信呢,有没有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的?”记者的问题让邹凯脸上明显出现了不自然,“北京奥运会后,确实有不少女孩子给我来信、电子邮件。”邹凯说,“不过并没有你们所说的爱慕的那种,基本都是鼓励我好好训练继续为国争光。”

  从北京奥运会上夺取了第一枚金牌开始,邹凯的“小眯”绰号就不胫而走。据邹凯透露这个绰号是教练起的:“我眼睛近视,大概450度左右,最初不爱戴眼镜,所以看人时老是眯成一条线,教练就叫我‘小眯’。”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威 杨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