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晨出院刘翔脸上挂笑容 孙海平:康复和手术同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0:3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杨萌)在经过了前天的脚踝手术之后,刘翔在昨天早晨出院。

  由于脚还不能用力,刘翔暂时坐在轮椅上,但他的脸上挂着笑容,看起来精神非常好。接下来,刘翔就要在家认真休养,这期间他的脚上要戴着一个特殊的护具,走路需要依靠拐杖,而且不能急于活动。冯树勇表示,在复诊之前刘翔最近几天的任务就是每天做一些冰敷,小心做些抻拉动作,确保手术部位减少粘连。

  按照计划,刘翔将在本周三再度前往赫曼纪念医院进行复查,之后克兰顿医生以及两位康复师才会制定出一个详细的计划。据克兰顿介绍,刘翔的康复需要6个月时间。教练孙海平表示:“康复和手术同样重要,我们现在只是走出了关键的第一步,接下去还是要看后面的康复情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孙海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