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主帅悬念今将揭晓 孔令辉施之皓谁掌女乒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23: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是施之皓继续留任?还是孔令辉入主女乒?备受关注的国乒主教练竞聘结果将在今天上午一见分晓,乒羽中心将为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未来一个新奥运周期的男女乒当家人。

  在半个月前召开的竞聘大会上,男一队和男女二队主教练职位都只有一人竞聘,这也就意味着不出意外三帅都会留任,刘国梁将继续执掌男一队,男女二队仍归李屹和韩华麾下。最大的悬念还是女乒帅印到底交付谁手?施之皓和孔令辉同时竞聘,前者年龄略长、但经验丰富,后者冲劲十足、可性格羞涩,两人各有千秋。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方队教练在竞聘会后进行了投票,但乒羽中心方面表示,投票结果并非唯一依据,还要对每个教练的业务能力、经验、历史成绩和竞聘报告作一个综合评估,才能确定最终人选。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孔令辉 施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