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世界杯于凤桐斩获一金一银 期待冬奥会奖牌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08-09年度cctv冰雪系列赛之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长春落幕,中国选手于凤桐获得了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的银牌,获得金牌的是俄罗斯选手罗布科夫,德国短距离女皇沃尔夫再度获得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的金牌,中国选手邢爱华获得第四名。荷兰选手获得男女1000米两枚金牌。

  斩获一枚银牌的于凤桐表示尽管今天的成绩不如昨天好,但也算正常发挥,他说:“在前100米出现一点儿失误,影响了今天的成绩。在入弯道的时候稍微有点不稳了,昨天比完赛,今天有点儿累。”

  于凤桐在昨天的500米比赛中收获了自己本赛季第一枚金牌,成绩也超过了平时的训练水平,于凤桐把成绩的提高归功于与众多高手过招,他说:“平常训练达不到这个成绩,这跟对手有关。这次世界杯的对手强,比赛的时候容易跟着出成绩。世界上500米前几名的成绩都差不多,比赛的时候谁能拿到好成绩要看发挥。”

  结束了中国站的比赛,于凤桐还要去日本参加比赛,之后回国参加全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以及世锦赛等一系列赛事。于凤桐希望自己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还有14个月温哥华冬奥会即将举行,已经参加过都灵冬奥会的于凤桐曾经获得了第五名的中国男子速滑选手的最好成绩,他表示大家都想有突破,自己则希望能拿块奖牌。在外交塞吉的调教下,于凤桐的整体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他说:“这个赛季总体的滑跑和后程都有所提高,我的提高是综合提高,而不单只某一个方面的提高。”

  期待于凤桐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给中国速滑带来更多的突破和惊喜!

  (新体)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年度cctv冰雪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尔夫 速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