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第六届大学生健美健身大赛圆满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鲁斯”杯北京市第六届大学生健美健身大赛,于12月6日下午5时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术交流中心二层圆满谢幕。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健美协会承办,北京市健美协会协办。

  出席比赛的领导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刘志方,团委书记姜孟,体育课部主任杨绛梅,北京市健美协会秘书长郭庆红等,比赛裁判长由国家一级健美裁判员王严担任。颁奖嘉宾有北京“特鲁斯”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锡,北京盈奥科健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翔等。

  比赛期间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体育大学等北京市21所高校的近80名健美健身爱好者同台竞技。在全场近700名观众的加油声中,决出了男子健美60kg、65kg、70kg、75kg、80kg、80+kg以及健身先生A、健身先生B共8个级别的冠军。最后的全场冠军角逐更是让比赛达到了高潮,各个级别比赛的冠军同台各展绝技,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最后本场比赛的全场冠军由来自北京职业技术学院的林雨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则由清华大学获得。

  很多观众在比赛结束后,纷纷上台与自己喜欢的运动员合影,并表示对精彩的健美健身比赛意犹未尽。在赛后,本次比赛的组织者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健美教练张育王老师指出通过这次大赛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了健美健身运动,给了健美健身练习者鼓励和信心,以培养更多的健身爱好者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比赛非常精彩和完美。同时他也表示出了对举办下一次大学生健美健身比赛的充满信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