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树勇:刘翔火速出院在计划内 复查之前要做两件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刚刚做完脚踝手术的刘翔顺利出院。刚刚手术完的刘翔还不能自主行走,目前依靠轮椅和拐杖行动。教练孙海平、田协领导冯树勇等人一起前往医院办理了出院手续。

  冯树勇在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采访,介绍了出院时的具体情况。谈到刘翔可以如此迅速的出院,冯树勇表示这都是按计划行事。“做手术之前的计划就是这样,手术之后只需要在病房再待一个晚上观察一下情况。”

  出院前主刀医生克兰顿给刘翔做了检查,用纱布重新包扎好伤口,并嘱咐刘翔在这些天要好好静养,不能着急行走。冯树勇谈到当时的情况说:“今天医生来到病房为刘翔检查,他认为状况非常的好,他说在我们觉得合适的时间就可以出院了。我们也是一早赶到医院,向医生了解未来几天具体做什么怎么做之后,就办理了出院手续,把刘翔接回住处。”

  下周三,刘翔将再度前往赫曼纪念医院进行复查,复查后克兰顿医生以及两位康复师才会制定出一个详细的计划。在这几天时间内,刘翔也需要按照医生的嘱咐行事。“周三复诊之前每天做一些冰敷,小心的做些抻拉动作,确保手术部位减少粘连的状况。”冯树勇说。据克兰顿大夫介绍,刘翔的康复需要6个月时间。

  (Baoski)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