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拐杖成刘翔生活中新伙伴 飞人诉说手术不一样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1:35  长江商报

  北京时间5日晚21:30,刘翔被推进了赫曼纪念医院的手术室。而凌晨5点,主刀医生和翔之队在发布会上通报了刘翔的手术非常成功的好消息,同时克兰顿结合模型详细解析了手术过程。手术后,刘翔已经下地三次,只有麻药令其感到不适。手术后,刘翔将不能自由行走,拐杖将成为他日常生活中的新伙伴。

  刘翔手术一共进行了将近三个小时。术后,刘翔的状态恢复得很好。不到两个小时,刘翔就已经可以下地了,第一次下地,刘翔还不敢让手术的部位太过用力。不过,没过半个小时,躺在床上的刘翔又觉得脚麻了,他就扶着拐杖又下来站了一会儿,让自己的伤口部位加强血液循环。从手术结束到现在,刘翔已经三次下地了,就连主治医生也表示,刘翔的自我恢复能力惊人。

  第一次做手术的飞人心里难免有些忐忑,刚刚从手术室出来,刘翔就急于向孙海平和冯树勇询问病情。当得知手术很成功以后,刘翔的心里踏实了许多。在病房里,还开起了玩笑,逗得在场的人哈哈大笑。不过,第一次手术也给刘翔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麻药的感觉让飞人很不适应,虽然只是局部麻醉,但是刘翔还是大呼:麻比疼难受。医生就表示,麻药的效力要持续十个小时,看来飞人还要坚持一段时间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