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资格赛梁文博大胜晋级 金龙决胜局败天才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4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世界职业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资格赛第三轮于12月7日结束,中国选手梁文博9比1大胜李-斯皮克,小将刘闯同样以一场大胜晋级,金龙则惜败于少年天才贾德-特鲁姆普。

  作为第三轮资格赛的种子球手,梁文博对阵此前连闯两关的斯皮克。而这场比赛却成为梁文博的进攻表演,他在其中的六局都打出单杆60以上的高分一杆制胜。虽然斯皮克也打出了一个单杆104分,但无力阻挡梁文博的强势。

  此前连胜两场的刘闯状态正佳,也9比1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大卫-克莱伯特晋级。这比赛刘闯一上来就连胜七局,其中包括单杆101分、76分、70分、69分等高分。此后克莱伯特抱回一局,但刘闯又连胜两局拿下比赛。

  本次比赛表现非常出色的金龙本轮面对强队,天才小将特鲁姆普的打进世锦赛正赛最年轻的球手。这场比赛特鲁姆普的进攻非常犀利,曾两度单杆破百,但金龙丝毫没有手软,而且8比7领先率先获得赛点。不过最终还是特鲁姆普那小艰苦的两局比赛,9比8逆转获胜。

  最后一轮资格赛今日仅需进行,正赛席位也将随之产生。刘闯对阵前世界冠军肯-达赫迪,梁文博则挑战老将乔-斯威尔。(陈浩)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