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军复出确定将战全运会 状态还在仍具冲金实力

  本报讯 就在2008-2009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长春站比赛前,场馆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李佳军,他正在为复出做着准备。

  2006年3月份李佳军正式退役后去了加拿大,边学习边在当地一家著名的滑冰俱乐部执教。在做教练期间,他经常与队员们一起在场上训练,因此保持了较好的状态,从而产生了再滑一滑的想法。今年9月和10月的两次国内达标赛李佳军顺利通过,这意味着他获得了参加全国锦标赛的资格。趁着加拿大那边的课程少,李佳军便于11月28日回国,续签签证只是回国的一个目的,全国锦标赛恐怕才是他“惦记”的。“11月29日回的长春。每天我都会来冰场训练,现在训练正逐渐加量,状态也一步步在回升。”李佳军表示。12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上,老将李佳军仍是最具冲金实力的一人。而在复出后,李佳军基本确定会代表我省参加明年的全运会,他说:“感觉自己的状态还在,现在就是要坚持训练,不放松、不掉队,逐渐找回感觉。”(记者 韩玉红/报道)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年度cctv冰雪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佳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