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天津勇夺半程冠军 北京引援仍难与冠军匹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9: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女排联赛上半程结束。在第9轮中,北京女排主场0比3不敌天津女排,后者力压上海收获半程冠军。

  北京女排在引进霍萱和王婷后实力有所提高,但仍难与联赛冠军匹敌。面对拦防俱佳的天津女排,北京女排跟不上节奏,首局就以17比25落败,第2局仅得6分,第3局比分为14比25。此役,天津国手李娟独得17分,北京的薛明仅4分入账。

  另外的比赛,上海3比1胜山东,江苏3比1力克辽宁,八一1比3负浙江,四川3比0胜河北。9轮战罢,天津和上海积分相同,但凭借小分优势占据榜首。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