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商两胜过关闯入乒超决赛 联赛新军有望更进一步

  本报讯 昨晚的乒超联赛半决赛第二场较量中,浙商银行队以一个3∶0横扫对手鲁能·中超电缆队,在乒超联赛半决赛中浙商银行队以两胜的战绩提前锁定一张决赛门票。

  上一轮比赛,鲁能·中超电缆队因为主将张继科两块球拍检测不合格,败走客场;而昨晚,张继科再度遭遇球拍问题,这一次他只能借了队友郭刻励的拍子上场打球。

  昨晚的比赛几乎是上场比赛的重演。张继科经过五盘苦战,再度以2∶3落败。第二盘,马琳也以3∶1再一次横扫鲁能队的唐鹏。第三盘双打,张超/水谷隼没给对手翻盘的机会,以3∶1为客队锁定胜局。

  去年,浙商银行队名列联赛第二位,今年这支冲劲十足的联赛新军很有希望再进一步。

  在另一组半决赛较量中,马龙领衔的宁波海天队以3∶1战胜王励勤领衔的上海冠生园队,其中,马龙在对阵老大哥王励勤的比赛中以3∶1胜出,为该队晋级决赛保留了希望。至此,双方在大比分上1∶1打了个平手,谁将拿到乒超联赛决赛另一张门票,答案将在今晚的比赛中揭晓。

  本报记者 王琼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浙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