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青城:失利因困难准备不够 全力备战三四名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0:19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比赛结束后,我们将回去好好总结。接下来我们将进行三、四名的争夺, 我希望在随后的比赛中,大家继续发扬出拼搏的精神,力取好成绩。”赛后,鲁能中超·电缆队主教练谷 青城如实的表示。

  浙商银行队拥有奥运冠军马琳,而且队中水谷隼和张超的实力也非常不俗,实力明显要强于鲁能,但0:3 的比分,不像是第一阶段第二名和第四名之间的差距。对于今天比赛大比分失利的原因,谷青城这样表示 :“对手毕竟比我们强,我们队员比较年轻,在经验方面明显不足。另外,队员们对比赛困难准备的不够 充分。”

  和上一轮的比赛中一样,张继科又出现球拍海绵不符合规定的情况,不得不用队友郭刻励的球拍出场。结 果再次负于水谷隼,很多人都认为张继科是输在拍子的问题上。对此,谷青城这样表示:“张继科这次没 有吸取上次教训,希望张继科不要在这方面再次被绊倒。”

  第一阶段鲁能男队的表现异常突出,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以第二名的身份成功的杀进第二阶段半决赛。而步 入到第二阶段后,球队状态低迷,连续两轮落败无缘决赛资格。不过,虽然鲁能男队没有更往前进一步, 但已经成功的完成了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应该说本赛季鲁能男队表现的还是非常的不错,对于球队现在的 成绩,谷青城这样表示:“进入到第二阶段比赛后,球队的状态没有延续下来。相信队员们也清楚,自己 赢在那?输在那?本赛季比赛已经马上快要结束了,现在我们把精力全部放在随后的三、四名争夺赛中, 希望全队继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