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比赛失利不怨球拍 坚决杜绝此事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23:52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晚上进行的乒超联赛男团半决赛第二轮的一场精彩比赛中,鲁能中超电缆队以0:3不敌浙商银行队,最终,以大比分0:2的无缘决赛资格。赛后,张继科失望的表示:“今天输球遗憾,比赛中自己已经尽力了。”

  首盘比赛,鲁能男队派上主将张继科迎战浙商银行的日本外援水谷隼。在第一轮的交锋中水谷隼3-2战胜了张继科。本轮再度交手,张继科又一次遭受到球拍海绵不符合规定的情况,他只能使用队友郭刻励的球拍出战。最终,张继科意外的以2:3不敌水谷隼,丢掉了关键的第一分。赛后,张继科没有把比赛的失利归于拍子问题。“今天主要输在心态方面,在第一场比赛中又几个关键球没有处理好,节奏也没有控制好。另外,在场上的应变能力也没有处理好,我认为这是我今天输球的原因。”

  还有10天左右,今年乒超联赛三、四名争夺将要打响,而目前拍子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张继科。对此张继科这样表示:“在这段时间内希望自己能够找到合适的球拍,不能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全国锦标赛男单比赛中,张继科连续击败了马琳王励勤王皓,最终夺得了冠军。而这个冠军对于他今后的发展有什么影响呢?对于这个问题,张继科如实的表示:“自己的自信心有所提高,但拿到冠军后,感觉自己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完全释放出来,有几场比赛打的不是特别顺利,希望以后慢慢的调整。”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