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五局大战不敌水谷隼 鲁能遭淘汰将争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23:03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12月6日晚上19点整,2008年乒超联赛男团开始了半决赛第二轮的争夺。最终,鲁能中超·电缆队以0:3不敌浙江商业银行队,加上双方首回合比赛的失利,鲁能男队以总比分0:2无缘决赛。

  张继科2:3水谷隼

  首场,鲁能男队派上了刚刚夺得全国锦标赛男单冠军张继科出战,而对手则有日本籍选手水谷隼迎战。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比赛中,张继科又受到球拍海绵不符合规定的情况,只能用队友郭刻励的球拍出战。第一局比赛开始,水谷隼状态不错,很快以11:7先赢一盘。

  随后的两局比赛,张继科调整了战术,连续的强攻得分,以11:9相同比分反超对手。第四局,水谷隼稳扎稳打,用积极的防守耐心与张继科周旋,以11:8扳平了比分。第五局决胜局的较量中,张继科在5:3领先的情况下由于自己失误过多,被对手连追8分,最终以5:11不敌对手。五局的比分分别是(7:11、11:9、11:9、8:11、5:11)

  唐鹏1:3马琳

  第二场比赛,鲁能队的唐鹏迎战浙商队主将马琳。马琳在首局就成功压制对手,并一路领先,很快以11:4先赢一局。第二局,唐鹏拼劲十足,利用搏杀连续得分,以11比7扳回一城。

  第三局,唐鹏开局不错,领先马琳四球。随后经验丰富的马琳始终没有放弃,依靠稳定的发挥连续追分,此后双方连续战成平分。当比赛打到10平的时候,马琳一鼓作气连赢两分,以12:10结束第三局的争夺。第四局马琳逐渐掌握了场上局势,以11比5再胜一局,同时也以3比1击败唐鹏,浙商银行队以大比分2比0领先。四局的比分分别是(4:11、11:7、10:12、5:11)

  柳洋、唐鹏1:3水谷隼、张超

  第三场双打的较量中。鲁能派出了柳洋和唐鹏的组合迎战浙商银行队的水谷隼和张超。值得一提的是,水谷隼和张超的组合以4胜3负的成绩,排名胜率榜第4位,实力不俗。第一局水谷隼和张超打得积极主动,以11:9先胜一局。

  第二局柳洋和唐鹏打得积极主动,很快以11:6扳回一局。随后的第三局比赛,柳洋与唐鹏在配合方面出现了多次失误,连续被对手得分,以9:11败下阵来。第四局争夺十分激烈,柳洋和唐鹏急于想把比分扳回,由于最后阶段连续出现了失误,柳洋和唐鹏以10:12再次落败。最终,鲁能男队以0:3大比分不敌浙商银行队。四局的比分分别是(9:11、11:6、9:11、10:12)

  由于首回合的较量中,浙商银行3比1击败鲁能队,这样浙商银行队就连胜两场淘汰对手闯入男团决赛,而鲁能男队将进行三四名的争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