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神勇难挡双打爆冷获胜 乒超女团辽宁先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9:45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08乒超联赛半决赛次轮开打,在女子团体的一场较量中,辽宁鞍钢以3-1战胜八一工行女乒,加上首轮的3-2获胜,辽宁鞍钢率先跻身女团决赛,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和鲁能·潞安集团之间的胜者。

  本场比赛辽宁鞍钢获胜的最大的功臣是主将郭跃,她在本场比赛中异常神勇,以两个3-0分别战胜八一女乒的木子和曹臻,尤其是第四局的比赛中,郭跃几乎没有给曹臻任何机会,三局比赛只让对手得到15分。

  韩国外援唐娜在本场比赛中首先以2-3输掉了首盘与曹臻之间的对决,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她与常晨晨的配合在双打中爆冷为辽宁女乒拿到了宝贵的一分。作为本场比赛的胜负关键,双打在今天的争夺中尤为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打满了5局,其中,辽宁组合唐娜/常晨晨所赢的三局分别是12-10、15-13和12-10,辽宁组合付出的努力和在关键时刻的把握能力可见一斑。同时,双打的胜利也让辽宁女乒士气大增,为郭跃的第四盘争夺增添了更多的自信,相反在失去了志在必得的双打后,八一女乒也就此兵败如山倒。

  根据本赛季乒超的赛制规定,第二阶段争冠组半决赛的争夺采取三场两胜制,加上首场比赛以3-2获胜,辽宁女乒已经在大比分上2-0领先了八一女乒,这样她们就率先拿到了一张女团决赛的入场券。辽宁女乒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和鲁能·潞安集团之间的胜者,其中,鲁能女乒在首回合中3-1获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